光谷激光

24小时服务专线:18662518168 尹先生

世界一流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
首页 » 技术资料 > 激光熔补机特点及其它常见激光设备简单介绍

激光熔补机特点及其它常见激光设备简单介绍

字号:T|T
文章出处:szjg来源:szjg发表时间:2013-10-12 20:56:26

激光熔补机的特点:
一、传统小型激光熔补机采用金属丝作为补材,速度非常慢,补材的材质和硬度范围窄;瑞驰激光熔补机采用金属粉、金属片作为补材,不仅速度快、熔层厚(一次性可达1mm)、无夹杂、无遗忘点,而且补材的材质和硬度可涵盖所有基材;
二、传统大型激光因其熔层厚(大于3mm),不能维修常用机械配件,而且价格昂贵,配套设施投入复杂。瑞驰激光体积小、重量轻,易于现场不解体修复;
三、与普通熔补机相比修复速度快、无遗忘点(采用鱼鳞斑)、自动操作、没有凹点适合连

关于激光设备常见问题如下:
一、熔补厚度:
    激光金属熔补机一次性熔补金属粉的厚度为0.1-1.0MM,一次性熔补金属片的厚度为0.1-0.6MM。可重复熔覆以增加厚度.
二、熔覆速度:
   300W: 2.5mm 光斑每秒钟可熔覆0-8个点。
   600w:3.0mm光斑每秒钟可熔覆0-12个点。
   700W: 3.5mm光斑每秒钟可熔覆0-14个点。
   800W:4.0mm光斑每秒钟可熔覆0-16个点。
三、补材选择:
     金属粉末一般采用150-300目的金属颗粒。原因是颗粒太大会影响撒粉的流畅性,颗粒太小会被气体吹掉;
     金属片则分为0.1,0.15,0.2,0.25,0.3,0.4,0.5,0.6 mm的不同厚度。

  激光焊接
1、穿透焊: 3mm双层金属板之间无填料焊接,焊层冶金结合,焊点背面无任何焊接痕迹。  
适合于焊层背面要求光洁度、 有涂层及焊层背面有易燃物品的焊接。焊接后基体不变形。

2、自熔焊: 10mm以下金属板之间对接自熔焊接,冶金结合,焊点连续、均匀,焊缝整洁、    
无喷溅。
3、填料焊接:可使用金属粉末、金属丝、金属片作为焊材对各种金属进行焊接,焊接后基体
不变形。
4、薄壁焊接:可对0.1mm以上金属带、金属板进行各种焊接,焊接后基体比变形。

激光切割   可对10mm以下金属板进行自动切割,切割口均匀、整洁,速度优于线切割。
苏州光谷光电转张家港打标领域,专业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种激光打标解决方案

此文关键字: 激光熔补机特点及其它常见激光设备简单介绍
展开